流华

[综]坠落的乌托邦41

通过是不可能通过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通过的。白苏干脆利落地叉掉了对方的朋友申请,并将其拉入了黑名单。做完这一切,她才长舒一口气,仰头倒在床上,安稳入睡。

安稳个鬼啊!

实际上,她一晚上都没睡好。

第二天一早,她如丧尸般顶着双黑眼圈拱出了房门,早已把要约会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,直到她走进酒店食堂,黑发军花挥着刀叉,冲她打招呼:“早安,琉璃少女。”

为什么要叫她少女啊!昨天不还是小姐吗!

白苏槽多无口。

听到他们这边的动静,正在打饭的另一名白发军警也转过了头,朝她微微侧首一笑:“早上好啊,纯情少女。”

白苏:???你们是不是故意的!是不是故意的!

她面如死灰地低下头,一眼看见青年手中托着的一盘黑色不明物体,不由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她抽了抽嘴角。

末广铁肠眨巴眨巴眼:“黑椒牛排。”

白苏不确定地问:“糊了?”

“不。”条野采菊笑着接过了他们的话头,“铁肠先生觉得相同颜色的食物应该放在一起吃,所以他经常咖啡配酱油,现在只是多放了一点黑芝麻而已,已经算得上清爽了。”

白苏:……是你们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?

“这么吃有问题吗?”眼前穿着军服的青年一脸纯真地问她。

白苏默默别开脸,昧着良心说:“很独特的吃法。”说着,她用眼角的余光扫了扫对方那张略显呆萌的脸,良心狠狠一痛,嘴上依旧梆硬:“很适合你。”

白发青年听罢,嘴角轻轻地撇了一下。

“嘁。”

他刚刚是不是“嘁”了?是不是“嘁”了!

看条野采菊那样,明显是希望她能够吐槽他搭档的奇葩口味的,但她没按他的想法去做,对方便心生不快了。

“呀,太善良可不太好哦。”白发青年笑眯眯地说,“既然琉璃小姐那么赞赏铁肠先生的品味,那铁肠先生还不把你压箱底的拿铁酱油给你的知音尝尝?”

只见末广铁肠听罢,立即眼冒精光,目光灼灼地盯住了她。

白苏无辜极了,她顿时在内心呼天抢地:我根本没有赞赏他啊!不要偷换概念好吗!为什么要搞[]我啊!

“那今天我们约会就去咖啡店吧!”末广铁肠中气十足地说道。

白苏面露死相:“你想我死就……不,我是说我不喜欢苦的东西。”

眼看搭档精神奕奕的眉毛就要耷拉下来了,条野采菊继续恶魔低语:“可以咖啡配红糖,这也不错嘛。”

青年黯淡下去的眼睛再次亮了。

白苏:???他们两个真的不是合起伙来故意搞[]我的吗?

白苏只能再次拒绝:“我是一点苦都不能吃的。”

“啧啧,小小年纪就不能吃苦啊。”

“ciao su。”

就在白苏纠结着要怎么摆脱这两人时,一句意大利语的插入霎时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。

看着坐在高个青年肩头走来的小婴儿,一身鬼畜气息的白发军警抿紧了唇,上扬的红唇微微下沉。黑发军警也看向了来人,还是那副呆呆的表情。

白苏看见山本武他们,不由松了口气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呢?”穿着西装的小朋友用缩小版的绅士手杖顶了顶帽檐,语气甜甜地问道。

条野采菊直接移开了目光,转身走了。倒是末广铁肠仍旧停在原地,一本正经地回道:“我在和琉璃小姐商量约会的事宜。”

白苏:这种事情为什么要告诉别人!他都不会害臊的吗?

“哦?”里包恩那双小镜子似的黑眼睛往她身上一溜,她莫名挺直了脊背。

“这是犯罪吧!警察利用职务之便骚扰未成年少女!”一直和她不对付的狱寺隼人突然咧了咧嘴,对着满脸无辜的军警吼道。

山本武紧跟着笑了笑说:“琉璃有什么为难的地方,可以找我们哦。”

沢田纲吉也默默点头。

这几位完全把你当做不得不防的流氓大色狼了啊铁肠先生!虽然很感谢你们的关心,但我真觉得对方只是个傻缺(bu),而且我已经成年了!(正色)

眼见他们同仇敌忾的气氛越发浓郁,白苏弱弱地插[]了一句:“这只是感谢铁肠先生帮我找到果子狸的谢礼,大家不用那么担心。”

狱寺隼人恨铁不成钢地瞪了她一眼:“正常人会提出这种要求吗!分明是挟恩图报、意图不轨吧!”

无辜被瞪的白苏:???

这位先生,你成语学得不错(bu)。

“琉璃小姐原来不愿意的吗?”黑发青年忽然小狗似的垂下了眸子,眼角下方漂亮的三瓣梅印迹都瞬间黯淡了不少。

白苏:!!!

“不,当然不是!”她连忙否认。

狱寺隼人又瞪了她一眼。

被瞪得发毛的白苏气不打一处来:瞪瞪瞪!再瞪你的眼睛也没我的大!

狱寺隼人对她的态度一直不好,虽说她也不是小气的人(不,她就是很小气),但说到底就他们俩这感情,压根普通朋友都算不上吧?所以他凭什么瞪她?他以为他真是爱在心头口难开的霸道总裁啊?要真说起来,她和末广铁肠的关系说不定更好一些呢。

“是我自己答应的,铁肠先生也没有强迫我,你们就不要担心了。”这难道是什么修罗场吗?她又不是乙女游戏主角!好想赶紧结束这一切,她还没有吃早餐呢!

沢田纲吉看着她还想说些什么,就被里包恩拿着手杖狠敲了一下脑袋。

“我当然相信琉璃的判断哦。”里包恩笑得格外纯真可爱,有一种其他婴儿身上没有的聪明劲儿,“我们快去吃早餐吧,不然东西都被人吃完了。”

白苏泪流满脸:为什么这几个大男人还没有一个小孩善解人意呢!

山本武一愣,随即勾唇道:“也是,那琉璃和我们一桌吧,你想吃什么?我去帮你打过来。”

白苏正要摇头拒绝,忽然看到混进食堂阿姨那边,冲她挤眼睛的折原临也,立马点了点头:“中国菜就行,随便什么都可以,谢谢你了,山本先生。”

青年有些惊讶地扬了扬眉,估计没料到这次她会接受他的好意。

“不用谢,朋友之间就不用那么客气啦。”山本武笑得一脸爽朗。

“棒球白痴。”他身旁的银发青年不屑地嘁了一声,然后摇着尾巴,眼睛闪着光看向了沢田纲吉,“十代目想吃什么!我全部给你打包回来!”

沢田纲吉一脸汗地摆手,浑身写满了抗拒:“不了不了,狱寺君,还是我自己去吧。”

白苏不再理会这边时常要上演的奇怪主仆play,自己一个人先去占了位置。

中午十二点,白苏和末广铁肠的约会正式开始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